Friday, January 30, 2009

我最后悔的事

在我人生中我最后悔的事就是遇上了你 如果没有遇上你 我想没有比先在过的没那末的辛苦 每天都傻傻得想着你 每天都傻傻得等待你得出现 每天都傻傻得等待你会爱上我的一天 但是我都知道那一天不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只可能会发生在我的梦中里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把你忘了 但是我还是办不到 什至我尝试过喝酒都还是无法把你忘记 可能我真的爱你爱到无发自拔的地步了 不过我不会在对你再有任何得痴想了 应为我只道我无论如何再說爱你爱到想死 只会弄到你对我更烦感 所以我只能在你的背后的默默的暗戀着你 只有傻傻得等待那一天和痴痴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