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心情故事





上星期我看到一本书是关于一个男孩暗戀一个女生很久了而这本书让我想到一些东西!就是痴心絕對这一四个字!
痴心真的是絕對吗?还是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有的人说痴心得暗戀一个人是很伟大的事也有的人说太愚昧了 !还是李聖傑唱这首痴心絕對的歌只是给那些暗戀别人的一些安慰吧了?对被爱的人来说可能爱他的人只不过是一个白痴吗?对你们来说痴心是絕對还是白痴呢?对我来说痴心应该是絕對的吧因为就算你得不到你爱的人,至少你所爱的人会知道你有多末的爱她!但我的朋友告诉我痴心不可能絕對只会换来的是伤心和痛苦,而不会有所谓的痴心絕對的那一天。如果痴心真的絕對那有些人爱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爱到这样的可怜,被爱的人可能还会把你当做白痴或絕對不会感受到你附出那些爱和伤心被爱的人永遠不了解的!
 
还有一件事是发生在我的一个好朋友的身上,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原来他说慢慢的不喜欢他的女朋友还说做单身会比较好吧!我看不止是我的朋友此他男生(虽然我也是男生)都是一样的当初你追她的时候说爱你爱到镇样或着说永远爱你!这都是美丽的谎言!为什么不好好的珍惜爱你们的人呢?就算你们的爱情慢慢的变淡了都可以做会朋友还可以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给大家!分手后连朋友都没得做那又何必呢,看到彼此的不理不睬还躲来躲去的那多无畏呢 !有些人想有人爱都没有!所以请你们好好的珍惜爱你们的人不要辜负人家的爱吧! 如果能爱一辈子你爱的人那可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No comments: